测试测试测试测试
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工作 > 市级动态

大国点名,要喊“到”!我们周末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0-10-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衢州这个周末天公不作美,降温、下雨……但这并没有影响我们普查员们工作的热情,他们牢牢把握周末上班族休息时入户摸底登记的好时机,争分夺秒、日以继夜、不畏艰辛、迎难而上,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的全面、准确、真实、可信奔跑在普查路上。18日下午,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王苏仙一行赴智造新城新新街道金桂社区、黄家街道上草铺新村指导人口普查入户摸底登记工作。王苏仙对两个街道及村(社)人口普查基础扎实、工作深入、“两员”责任心强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辖区所属城乡结合部,流动人口多、人口结构复杂等提出“加强领导、积极动员、进度与质量并举”的要求。

柯城区

柯城区石梁镇荞麦坞村普查员江秀勤的普查区域由于地理位置特殊,整个严家垅自然村的普查对象都在深山,没有信号,手机平台普查登记困难,手机一直处于失联状态,无法联系到人。只能找有无线网络的家庭,“蹭网”进行手机填报。沟溪乡五十都村普查员毛为仙充分利用周末时间,冒雨挨家挨户开展普查工作,为年纪稍大的普查对象提供耐心贴心普查服务。

 

衢江区

衢江普查两员成为大街小巷,村庄路口一道最美的风景线,他们迎着清晨的雨露出门,顶着深夜的星辉归来,连续作战,乐此不疲,他们攻坚克难,周末无休,全心全意只为摸清家底,做好普查。

龙游县

为加快摸底进度,龙游县各乡镇街道开启白加黑,五加二模式。你想要的样子,普查员都有。清晨敲开你家大门的是我,晚上趁着夜色,照亮你家小院的也是我。不管多难,不能让你错过大国点名!

江山市

秋雨下个不停,但是下沉普查一线的江山市人普办工作人员和普查员们没有休息,依然在人口普查工作一线忙碌着。他们个个精神振奋,工作热情似火,入户走访登记信息一丝不苟,工作细致再细致,精益求精。


 

常山县

马不停蹄,使命未达未敢歇;披星戴月,见缝插针显担当。常山县普查员们持续“白加黑”工作模式,顶着晨光出发,充分利用周末住户在家的时间上门登记,悉心询问、录入、核对各项信息,确保普查数据质量。夜色虽浓犹未归,他们始终坚持“要么不做,要么做好”的精神,奋战在普查工作的第一线。

 

开化县

双休日,是普查员入户调查的好时间,开化县人普办克难攻坚,普查员们认真负责,艰苦耐劳,为加快摸底进度,开启“5+2”,“白加黑”模式,以方便住户为原则,挨家挨户入户登记。

 

智造新城

智造新城人普办开启5+2、白+黑模式,周末不休息,晚上继续干,全力配合社区、村普查员入户工作,充当救火员的角色,哪里需要去哪里,做普查员的有利后盾。

 

智慧新城

新湖社区普查员放弃周末休息,攻坚克难,对难以预约上门时间的住户一早入户做摸底调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