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测试测试测试
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工作 > 文件通知

衢州市统计局办公室关于调整依法行政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衢统办〔2020〕11号

各县(市、区)统计局,局机关各部门,局属各单位:

为健全依法行政领导协调机制,推进我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提高统计工作法治化水平,根据工作调整和人员变动情况,经研究决定,对衢州市统计局依法行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郑红福

副组长:张良军、王苏仙、许隆

成  员:舒英龙、王群勇、张小祥、周晓燕、周晓群、李凤芝、叶建平、胡耀军、徐美霞、赵跃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统计执法监督局,由王群勇同志任办公室主任。

二、主要职责和工作机制

(一)领导小组主要职责和工作机制

领导小组为市统计局推进依法行政工作的领导决策机构。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浙江省统计局关于建设法治政府和推进依法行政工作的部署,对全市统计系统依法行政工作开展督促、检查和指导;组织领导全市统计系统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推进依法科学民主决策,规范行政权力运行,加强行政行为监督;完善统计系统行政执法体制和机制,建立健全行政执法责任制,加强统计系统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指导。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和工作机制

领导小组办公室为领导小组的工作执行机构,具体负责市统计局推进依法行政工作的组织实施和考评,拟定工作计划,收集和报送相关工作信息,协调开展有关重要法制宣传教育活动,负责领导小组会议筹备及会务工作。

根据工作需要,由办公室主任召集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研究解决日常工作中的具体问题。

衢州市统计局办公室     

2020年6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