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测试测试测试
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省统计局调研组赴开化开展企业研发统计年报数据质量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7月16日,由省统计局社科处会同市统计局组成的调研组一行6人赴开化县对研发统计年报数据质量开展调研,实地走访浙江开化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浙江矽盛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

调研中,调研组深入了解疫情以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科技创新情况,着重强调研发统计是科技创新的一种数据体现。同时认真查看财务资料、科技台账和科技项目申报书等原始记录,仔细询问各个指标的填报依据和来源,并指出企业研发统计年报中存在的不足, 对表中研发项目、研发机构、研发费用、研发人员、研发设备等容易填错的指标进行了重点说明。调研组要求企业要以真实情况反映研发成果,认真理解指标的统计口径,不重不漏,要全面反映国家减费降税等相关政策落实情况。

结合调研工作,市统计局副局长王苏仙现场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对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的批示指示精神,强调统计基层基础是统计工作的基石,是统计发展的根本保证,要坚持抓根本、抓源头、强基础,全面推进统计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