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测试测试测试
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工作 > 文件通知

衢州市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召开全市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各县(市、区)统计局:

为落实《浙江省2021年统计法治工作要点》相关要求,进一步推进我市统计法治工作,经研究,定于6月10日召开全市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

2.开展统计执法检查业务培训;

3.2020年统计行政处罚案卷评查。

二、会议时间

6月10日下午14:00,会期半天。

三、会议地点

江山市统计局会议室。

四、参加对象

各县(市、区)统计局法治工作人员1人。

五、其他事项

1.请各县(市、区)统计局携带2020年统计行政处罚案卷,并于6月9日17:3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至市局统计执法监督局。联系人:季圣凯,联系电话:0570-3082471。

2.参会人员在会前14天内应无新冠肺炎疑似状况、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请参会人员自带疫情防护用品,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衢州市统计局办公室     

2021年6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