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测试测试测试
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工作 > 市级动态

舒英龙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暨半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近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经济调查队队长舒英龙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暨半年度工作部署会。

舒英龙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相关内容,部署强调加强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明党的纪律,增强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他对分管领域半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转变思想,更新观念,适应统计工作新形势。要认清形势,重塑思维,主动担当,增强紧迫感,工作节奏要紧起来、快起来。二是转变作风,提质增效,提升工作执行力。要围绕工作目标,强化执行,突出结果导向,通过“转作风、讲担当、抓落实”让工作运转效率加快。三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多出工作成果。工作要有计划、有流程、有响应、有落实;工作成果要用动态及时反映,数据成果用分析、信息及时反映。四是增强责任,严守纪律,守住工作底线。健全相关管理体制,层层负责,形成工作闭环。“三负责”对上负责、对数据负责、对工作负责;“三审核”自审、处室长审核、分管领导审核;“三报告”新的工作要求、新问题及时报告、有外出工作任务及时报告、需要提供其他部门的资料及时报告。

会上,普查中心、投资和能源统计调查处负责人就上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