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测试测试测试
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工作 > 市级动态

衢州市进一步规范第五次经济普查信息报送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为及时、准确、全面反映我市开展经济普查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工作成效,总结推广经济普查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充分发挥普查信息在经济普查中的作用,高质量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衢州市经普办于5月22日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衢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衢经普办〔2023〕1号),规范信息报送工作。

《通知》明确了报送对象和范围、报送原则和要求、考核办法、考核标准、考核结果认定、考核结果运用等相关内容。对各地信息工作考核,采用录用篇数和累计积分相结合方式,并将各地信息工作绩效情况纳入五经普工作考核范围,作为评定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先进集体的重要依据之一,有效提升我市经济普查信息工作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