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测试测试测试
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工作 > 市级动态

闽浙赣皖四省九市统计工作合作交流活动在衢州市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闽浙赣皖四省九市统计工作沟通交流,强化九地统计数据共享、工作交流和服务创新,5月25日至26日,闽浙赣皖四省九市统计工作合作交流活动在衢州市举行。

       交流活动中,九市统计局领导分别介绍了本地社会经济发展、人文旅游资源等情况,就各市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和创新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对第五次经济普查、统计造假专项治理行动等重点工作及进一步加强四省九市统计工作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加快四省九市统计工作合作交流,打破九地行政区划管理的限制,求同存异、协作共享,实现稳定、便捷、高效的统计合作交流,是为当地政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效统计服务的创新举措。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九市间的友谊进一步加深,在进一步加强交流的广度、合作的深度上达成共识,将齐心协力谋划数据共享、工作交流、资源互通等方面新举措,积极探索统计服务工作的新途径,充分发挥统计信息、咨询、监督的基本职能,携手开创各市统计工作新局面。交流活动讨论通过了《闽浙赣皖四省九市统计合作交流机制(试行)》。

       南平市、金华市、上饶市、黄山市、丽水市、抚州市、景德镇市、鹰潭市、衢州市九市统计局领导及综合处(科)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