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测试测试测试
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工作 > 文件通知

衢州市统计局关于2023年三季度调查单位新开业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23-10-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各县(市、区)统计局,智造新城、智慧新城管委会:

2023年三季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已完成,现将全市审核确认工作情况通报如下:

各地共向市局申报调查单位606家,经市局、省局审核确认,报国家局备案单位602家,其中:新开业单位258家(规模以上工业31家,资质建筑业31家,限额以上批零和住餐业78家,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13家,规模以上服务业19家,其他有5000万元以上在建项目法人单位86家)。

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中,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是柯城区和开化县部分单位主要业务活动描述不规范;二是江山市和智造新城个别单位申报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三是衢江区和江山市个别单位行业代码与主要业务活动不匹配。

希望各地按照国家、省局和市局相关制度文件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严把审核质量关,高质高效完成2023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


附件:2023年三季度调查单位新开业情况 .xlsx



衢州市统计局

2023年10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