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测试测试测试
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工作 > 文件通知

衢州市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全面梳理查办统计违纪违法案件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各县(市、区)统计局:

按照专项治理方案要求,请各县(市、区)局及时开展案件办理情况的自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自查内容

对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统计违纪违法案件进行系统梳理,重点查找案件办理过程中落实国家统计政令和要求打折扣、未按《浙江省统计局系统行政处罚裁量实施细则》和《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规定进行行政处罚和责任追究、虚假整改或者整改不到位等问题,形成问题清单,严格按要求逐条整改。

二、时间范围

党的十九大以来(2017年10月以来)

三、工作要求

请各县(市、区)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严格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对实施过程中发现的违反统计法律法规等问题要立即进行纠正,严重问题要及时查明原因,制定整改方案,提出具体措施,并向市局汇报相关情况,市局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请各县(市、区)局在4月19日前上报统计行政处罚案件自查表和责任人处分处理情况自查表。

联系人:马明,   联系方式:0570-3082471



附件:1.统计行政处罚案件自查表;

2.责任人处分处理情况自查表。



衢州市统计局办公室

2023年3月31日

统计行政处罚案件自查表.xls

责任人处分处理情况自查表.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