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测试测试测试
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工作 > 市级动态

王美福赴衢州调研经济形势

发布日期:2020-06-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5月27-28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美福带队赴衢州调研经济形势。

王美福一行实地走访了浙江巨程钢瓶有限公司、衢州南孔中药有限公司、浙江赛得健康产业园等,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疫情影响、未来预期及应对举措。




在浙江巨程钢瓶有限公司,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企业出口产品受阻、国内市场饱和的严峻形势,王美福和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了传统产业如何拉长产业链、增加产品附加值,实现企业在困难中成长壮大;在衢州南孔中药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关注中医药文化传承,特别是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的蔓延,要充分发挥中药的整体调节、增强人体免疫力以及抑制和杀灭病毒的作用,结合疗效实践,研制筛选一批有效方药,做大做强中医药产业。 



王美福一行还专程前往浙江天子股份有限公司,当面听取人大代表徐荣新对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办理情况的意见,就代表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调研期间,衢州市及衢江区、常山县党委政府相关领导分别与调研组进行了工作交流。衢州市及衢江区、常山县统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