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测试测试测试
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龙游县局部门联动全力推进月度升规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市政府“争先创优”部署要求,龙游县统计局汇集部门力量,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月度升规工作,确保规上企业增量的入统工作。

一、加强统筹协作,精准发力。抽调主管部门的骨干力量,组建专业团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剖析根源,精准发力,帮助企业达到入库标准。通过各部门的努力月度升规工作初显成效,截至6月,新增入库一套表调查单位15家,新增入库5000万以上投资项目 39个。

二、加强信息监测,建立“准四上”培育库。利用普查资料、部门数据信息筛选出接近达标入库的企业,积极深入到企业实地了解经营规模、主营业务活动、用工人数、财务制度等状况,做好政策宣传并告知其统计义务。具有一定规模的“成长型”企业列入到培育库进行重点培育,开展数据跟踪,协助企业尽早达到入库标准。

三、加强执法检查,守牢数据质量底线。严格坚持实事求是和统必合规的原则,今年,根据省政府行政执法数字化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双随机”抽查,第一批抽取20家企业,通过“掌上执法”APP对检查事项直接进行上传留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