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测试测试测试
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工作 > 市级动态

市统计局采取切实举措夯实规上工业数据质量

发布日期:2020-08-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连日来,市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局相关要求,切实履行统计数据监管职责,加大执法检查核查和走访指导频度密度,力求进一步提升规上工业数据质量。

市级层面,市局组织力量对绿色产业集聚区10家规上工业企业开展了“双随机”执法检查,对龙游县的8家规上工业企业开展了数据核查;并对龙游县的核查情况发文通报,1家企业移交统计执法。认真梳理检查核查中发现的11个方面问题,要求各地对照检查辖区内企业,及时核实整改修正。

县级层面,各县(市、区)统计局也分别开展实地检查核查走访指导,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柯城区局在前期对全区72家规上工业企业全面走访的基础上,再次开展“回头看”走访5家;衢江区局在前期20多家重点企业核查的基础上,再次走访调研4家,核查7家,其中执法检查1家;龙游县局执法检查5家,数据质量核查6家;江山市局走访37家;常山县局检查6家,调研走访16家;开化县局调研走访8家,核查9家;绿色产业集聚区检查企业台账60家,实地调研走访20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