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测试测试测试
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工作 > 市级动态

衢州市局未雨绸缪做好双节假期网络安保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近日,衢州市局一直在加强自身网络安保能力,并在平日工作中时刻注意网络安全防范。目前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即将来临,市局技术人员积极规划网络安全应急方案,确保敏感时期网络安保万无一失。

根据我局已建立的敏感时期信息通报制度和省局、网信办、公安局下达的具体工作要求,我局综合核算处指定技术人员专人负责信息通报工作,排查网络安全隐患,保持7*24小时联络畅通,落实每日“零事件”报告制度,坚持做到无情况报平安,有情况及时上报省局、市委网信办和市公安局,并能根据应急预案快速响应,避免不良后果的发生。

 同时,市局严格要求各区块抓好假期网络安全工作,上报节假日期间每日值班名单,确保手机畅通,有问题能及时处理或向上级汇报,把网络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