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测试测试测试
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工作 > 市级动态

郑红福带队走访服务企业

发布日期:2021-11-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11月2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红福带队赴东港中1社区第11网格企业走访服务。

郑红福一行先后走访了衢州顶津饮品有限公司、浙江明辉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库存和成本压力、市场发展前景及面临的主要困难等,帮助企业分析当前市场环境,解释目前市政府支持企业发展及能耗相关政策,向企业宣讲入库纳统带来的优势,同时提醒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

郑红福鼓励企业拓宽视野,创新投入,做大做强,发挥自身优势,为本地就业、税收等作出更大贡献。

走访期间,郑红福还为企业牵线搭桥,根据企业物流、产品制造等需求,邀请衢州煤机总厂有限公司一起洽谈协商,促进与明辉企业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