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测试测试测试
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工作 > 市级动态

市委书记徐文光对统计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日期:2021-02-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2月8日,市委书记徐文光在市统计局报送的《关于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相关情况汇报》《2020年工作简要回顾和2021年工作思路》上作出批示:

“过去一年,全市统计系统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尽职尽责、狠抓落实,尤其围绕抓‘六保’、促‘六稳’、全省‘争先创优’行动等重点,强化统计监测分析,提供坚强统计保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值得充分肯定。

新的一年,希望你们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以精准高效服务为核心,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不断深化服务水平,提供更加科学、准确、及时的统计服务,为我市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争创四省边际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提供有力统计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