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测试测试测试
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工作 > 市级动态

敢于担当 勤于奉献 市统计局为衢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发布日期:2021-02-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衢州市统计局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建业务一起抓、抓好党建促业务,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不断增强,政治功能不断强化。

2020年,市统计局充分发挥机关部门政治优势,强化党的领导,增强党的意识,植入红色基因,无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还是在“包区清楼”“组团联社”等方面表现突出,成效明显。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主动有为,为打造“一座最有礼的城市”,切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为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实现“发展高质量、治理现代化”竭尽全力。

   2020年12月,市统计局和张良军副局长分别被市委、市政府评为“衢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21年1月,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和李凤芝分别被衢州市柯城区白云街道幸福社区评为“二○二○年度优秀双联双服务党支部和二○二○年度优秀党建指导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