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测试测试测试
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工作 > 市级动态

衢州市持续发力常态化做好名录维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基本单位名录库是统计一项基础性工作,为扎实稳打提升名录库数据质量,衢州市“四持续”常态化做好名录维护工作。

一是持续与部门对接,获取最新资料。市县名录人员与工商、民政、编办等行政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及时获取相关行政登记注册、变更和注销资料,积极与部门间探索新的创新方式,力求资料获取更便捷更高效。

二是持续加强日常指导,提升业务水平。结合基层工作实际,以工作需求为导向,以高质量完成为目标,注重日常指导实效。积极应用案例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浅学易懂,加深印象,提升业务水平。

三是持续做好维护管理,提高数据质量。加强日常、季度和年度审核工作质量,明确工作要求,严格审核差错。加强与基层、专业间的信息沟通,切实提高单位填报质量。

四是持续加强基础资料梳理,做好信息服务。大数据环境,让更多数据能“跑起来”,以名录库系统为载体,加强基础资料梳理及运用,为各级党政领导、相关部门等提供基础信息咨询服务。


分享到: